夢想在哪裡?


還記得小時候的夢想嗎???

從小時候 總是說 我要我要環遊世界 , 我要買下一座森林 , 我要買豪宅 , 我要開超跑車。

進入社會後...夢想似乎越來越小 , 從環遊世界變成台灣周邊島嶼玩玩就好! 從買豪宅、買跑車、現在卻變成 ,有車開就好、有小套房住也沒關係,有自己的房子就好。

為什麼社會會讓人的夢想變小呢?? 因為現在人的思想總是偏向 窮人的思想。

不要總是認為【我要先有什麼,再去做什麼,接著得到我想要的東西】這樣的思想,真正要得到你想要的~!!是遙遠的,【我想要什麼,而去做什麼,接著再得到什麼】這才是成功者的做風。

以前要成功,可能要大筆資金,要開公司、買工廠、做研發等,跟不上趨勢又沒有資金,想必夢想會越來越小。

現在要成功,找對趨勢,肯定目標,全力出發 ,用網路取代店面,用網路拓展人際,只需要行銷自己 ,在網路上交朋友,就可以擺脫老闆的面孔,財富的自由。

看到這理,也許你們會覺得【誇大】【做假】,這麼您想必跟成功是沒有緣份的! 唯有不斷的嘗試,吸收,填右邊表格不需要花您太多的時間,我將會給你你所需要的資訊,簡單的嘗試,創造不一樣的未來。 共勉之!


圖片來源自:商業週刊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
* 保健、網路、在家創業三大趨勢.
* 快速啟動獎金的制度.
* 每月收入可達美金$2,000 - $5,000.
* 完美的支援及訓練.
* 高品質的個人行銷網站.
* 在家工作。100% 線上工作.免銷售!
* 一個帳戶可行銷全球52個國家.
* 每週獎金發送進當地銀行帳戶。